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家 AH GIRL =..=

很抱歉我家就是沒有替寵物取好名的習慣
叫得順口就行了 *炸

它算是狐狸狗混雜種吧 *喂*
不過毛色很好看 =///=

我們從它小時候就開始養它了
當時我才高中一年級

它是自來狗
當時我老爸在它主人家作裝修
剛好它主人家跟我們家靠得很近
它就傻乎乎地跟著我老爸回來了 XDDD

看它傻乎乎的很可愛我老爸才肯我們養它的
不然我家一向禁止養動物
雖然養了 AH GIRL 過後就解禁了 *炸

不過這個傢伙睡相特別差
明明是母狗卻一點儀態(?)都沒有
每一次都是睡得四腳朝天的 OTL


Photobucket

很好
我是順便揭發妹妹的暴行這樣 =_________=

已經連續兩天了啊
不公平啊 今天應該是媽媽壓妹妹才對 *指*
結果妹妹霸王硬上弓(咦)
媽媽慘變棉被 囧

...而且妹妹你每次都要覆蓋著你媽媽的頭部是怎樣 =_=
這樣媽媽會呼吸困難的啊 OT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愛吧可愛吧可愛吧 *v* (喂


不過 AH GIRL 以相同的四腳朝天姿勢睡覺的時候就不會被我説是可愛了
那是沒有儀態 =_________= <<< 偏心的主人




好啦
我順便來個自爆這樣 =..= *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あの時 最高の現実(リアル)が  向こうから会いに来たのは
僕らの存在はこんなにも単純だと 笑いに来たんだ
耳を塞いでも 両手をすり抜ける真実に惑うよ
細い身体の 何処に力を入れて立てばいい?


那個時候最極限的現實 朝著(我們)迎面而來
我們笑了 自己的存在居然如此的純粹
就算捂住耳朵 從雙手划過的真實依然讓人覺得迷惑
細小的身軀 該從何處注入力氣站立起來才好呢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この星の無数の塵の一つだと 今の僕には理解出来ない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恐れを知らない戦士のように  振る舞うしかない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UNINSTALL UNINSTALL
就只是這星球上無數的塵粒之一 現在的我還無法理解這個事實
UNINSTALL UNINSTALL
只能像個無懼犧牲的戰士般行動著
UNINSTALL



僕らの無意識は  勝手に研ぎ澄まされてゆくようだ
ベッドの下の輪郭の無い気配に この目が開くときは
心など無くて 何もかも壊してしまう激しさだけ
静かに消えてゆく季節も 選べないというのなら


我們的潛意識 感覺就像是它自己隨意地研磨著一般
察覺到床底下有如無形體般的輪廓 在這雙眼睜開之時
根本就不存在著什麽心靈 只有想毀滅一切的衝動
如果說那悄悄消失了的季節 也無法選擇的話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僕の代わりがいないなら 普通に流れてた あの日常を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この手で終わらせたくなる なにも悪いことじゃない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UNINSTALL UNINSTALL
就算是沒有了我的存在 也依舊像往常一樣流失掉的平日
UNINSTALL UNINSTALL
那麽想以自己的雙手把這一切帶向終結的意念也並不是什麽壞事
UNINSTALL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この星の無数の塵の一つだと  今の僕には理解出来ない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恐れを知らない戦士のように  振る舞うしかない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UNINSTALL UNINSTALL
就只是這星球上無數的塵粒之一 現在的我還無法理解這個事實
UNINSTALL UNINSTALL
只能像個無懼犧牲的戰士般行動著
UNINSTALL





***********************************************************************


太無聊所以翻譯了起來 *喂*
日文翻譯好難 OTL

我中途有衝動想用英文來翻 = =lll








Photobucket



押し寄せる悲しみに
流されてしまわぬように
一人きり 漕ぎ出した
どこまでもいきこがれた

密やかな願いなど その前では無力で
ささやかな呟きも 掻き消されてしまうなら

泣かない心で終わらせましょう
骸よ冷たい祈りにかわれ
緋色の花びら染め上げましょう
ほら虚無が飛来する
静かに舞い降りる

前の世で決められた 血の定め知っていたけど
あの人の約束も いつまでも守りたかった
柔肌に食い込んだ 怯むきの痛みさえ
また花が咲く度に 忘れさせてくれるから

泣かない心で終わらせましょう
こんなに憂いな刹那に舞って
緋色の花びら染め上げましょう
ほら甘美な掌が手招くそのとこへ

開け放たれよ、底の国
連なりきたれ、底の闇
さっきまで震えてた 睫毛も黒髪も
不思議ね、もう何も感じない程に

泣かない心で終わらせましょう
貫く降魔の嵐の中で
緋色の花びら眠らせましょう
ほら虚無が飛来する
静かに目を閉じる

眠れ、眠れ 緋の華よ




by:お市(能登麻美子)


*************************************


以前說過會補上的歌詞 =..=
好難找 OTL
比找VK 的歌詞還要難是怎樣 lllbb

不過其實看一看也蠻像VK的感覺的歌詞 (?)


我還是喜歡有阿市狂笑聲後再哭泣的的版本
普通版本好無聊 =3= *被巴*






很好
我一張問卷被兩個人同時點到名 OTL

LILI、阿貓
我同時回你們的問卷啦 囧


******************************

入内診療
start

ゞ 請問大名?
REI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阿貓、LILI
 
ゞ 你覺的他長怎樣?
阿貓= 啊就貓 *喂*
LILI = 很適合旗袍?

ゞ 他人怎樣?
阿貓= 就貓啊 - -
LILI= 女王 *被巴

ゞ 目前讀的學校?
(這題和下題好像是寫 傳的對方學校)
阿貓是某頭文字D 設計學院 XDDDDD
LILI是語文學院 (?)

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
人如其名(?)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你是指現實還是非現實 =..= *炸

ゞ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巴自己看看會不會痛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跟我很像也很性格顛倒(?)

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千年殺 = = +

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説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原來如此 = =

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求之不得

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説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預謀殺害 =_______,=

ゞ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音樂高手,對會無時無刻在汗流浹背的對手沒興趣 OTL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所有物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把頭髮扎起來

ゞ 毎天一定要做的事?
玩腮鼠 *喂*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不想當人

ゞ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都一樣嘛 還不是都要躺在棺材裏頭 =..= *誤很大*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沒有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先買票後上車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天天上課不過看不到他們行麽 囧

ゞ 推薦的歌?
石川智晶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ゞ 對喜歡的人説一句?
=..= *毆*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
廁所

ゞ 最討厭的感覺?
腸胃不舒服、聽到別人不斷地抱怨聲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有能力的話

ゞ 最近哼哪首歌?
SUARA 的 わすれないで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臭的人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歳?
剛出世、對象>>>我老爸 *炸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正常行爲

ゞ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任意門 =..=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阿貓 = 等下輩子我當成男人再説
LILI = 請不要把我當作是M的 OTL *喂*

ゞ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沒有

點完名的感想是:




*******************************************

問卷填充完畢
滾床**





久違了的日記三連發 *毆*


因爲胃不舒服所以呆在家裏沒事做嘛 =_______=''


Photobucket

很久沒有吃這種清淡的東西了
我愛腌製罐頭菜心 Σd(ゝ∀・)イイッ

其實我可以不用粥來配菜心 (位置掉反了太太 =_=)
直接這樣吃菜心也行的 =..=
可是老媽子說這樣會刺激腸胃所以我乖乖的配粥吃了 -3- *喂*

因爲我不想可惡的腸胃再一次像火山爆發一樣翻滾 OTL
難過死了
我一整個躺著也不是、坐著也不是、站著也不是

怎麽樣都會難過就是了 囧

折騰了一整個早上現在才好一點 (汗)
根本不知道吃錯了什麽啊...


沒事做跑去抓妹妹起來玩 =3= *喂*
結果看到.....


Photobucket

妹妹壓著媽媽在睡覺 =_____________=lll

你們兩個的睡相就不能給我好好地調整一下麽 OTL
不是媽媽壓妹妹就是妹妹壓媽媽
輪流被當被蓋是不是 *炸


妹妹被我吵醒之後就直接去塞糧食進自己的腮囊 =_=
而且是相當奮力地在塞

塞到最後就是這樣


Photobucket


OTL
整個臉都變成氣球了 (汗

玩膩了(喂)就放它回去
結果它像是怕我跟它搶糧食一樣立刻給我把東西都藏進干草堆裏去了 lllbb


小心我看不爽三天不給你糧食啊妹妹 =___________,= *喂*


好了
躺床去 *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差別相當大的兩個夕陽時分 = =lll
明明是一樣的時間帶爲什麽差別那麽大 OTL

雖然上面兩張很像是日出
不過絕對是傍晚時分 =_________=


第三張根本是把天空分成兩半了 XDDlll
粉紅色的下半身(?)天空 =w=








結局今まで私を裏切って来たのは私

非情が突き刺さる丘で この目は覚めただけ
愚かさに縛られない様に 這い上がったつもりでいて

この爪は綺麗なまま

満たすの 満たすの 自分を満たすの
「そうする事で手が放さない」 と 精一杯笑ってみせて
脆さを暴くの 身体が割れる様な
瞬間を待つの 待つの
待つの

誰かの何かがトドメを刺すのを待ってる私

「そんなものじゃ効かない」 と微笑んでいるけれど
居心地の悪さに醉って 上手く立てないで居るの

ここが何処だって同じ それが私なら同じ

満たすの 満たすの 不安を満たすの
「怖くて明日さえ千切れそう」 と 精一杯笑ってみせて
痛みにもならない程の悪夢でも
私は両腕を広げて 広げて
ちゃんと

満たすの 満たすの 自分を満たすの
「そうする事で手が放さない」 と 精一杯笑ってみせて
脆さを暴くの 身体が割れる様な
瞬間を待つの 待つの
待つの





結果一路背叛我的人就是我自己

在冷酷刺人的山丘上 我終于覺醒
本以爲是爲了不被愚昧所束縛 所以才要攀到高處

一雙指甲美麗依舊

我要滿足 要滿足 爲了滿足我自己
強顏歡笑著說 「正因如此我無法放手」
脆弱在暴動 身體仿佛要碎裂
我在等待那瞬間 等待
等待

等待著有誰給我最後致命的一擊

雖然微笑著說 「這樣的東西沒有效」
卻因不適的感覺而眩暈 無法好好站立

無論這裡是哪裏都一樣 對我來說都一樣

我要滿足 要滿足 滿足不安的感受
強顏歡笑著說 「害怕得仿佛明天都要撕裂」
哪怕是連構不成疼痛的惡夢
我還是張開了雙手 張開
大大的

我要滿足 要滿足 爲了滿足我自己
強顏歡笑著說 「正因如此我無法放手」
脆弱在暴動 身體仿佛要碎裂
我在等待那瞬間 等待
等待








鬼束ちひろ





*****************


高処不勝寒


跟歌詞裏的主人公不一樣
我不需要高處那些美麗的風景
所以才寧願所謂膽小地呆在自己覺得安全的地方
可是我一點也不難過


因爲這裡有著我最珍惜的一切





ランカ・リー=中島 愛(めぐみ)のデビューシングルタイトル
「星間飛行」が6/25に発売!


■ランカ・リー=中島 愛 デビューシングル「星間飛行」
<収録内容>
1.星間飛行 作詞:松本隆 作曲・編曲:菅野よう子
2.ねこ日記 作詞:一倉宏 作曲・編曲:菅野よう子
3.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デカルチャーエディションsize)
作詞:安井かずみ 作曲:加藤和彦 編曲:菅野よう子
4.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 MISS MACROSS 2059
作詞:阿佐茜 作曲:羽田健太郎 編曲:保刈久明 菅野よう子

星間飛行、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デカルチャーエディションsize)の
without Rankaも収録

VTCL-35029 ¥1,155 (tax in)
2008.6.25 IN STORES



====================================



我很胆敢地说
我只为了第三首特别编曲版本的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而期待着这张单曲的发售 =..=

第一首也蠻期待的 =///=

其實我更想聽到 小LOLI 在動畫裏跟妖精合唱的那首 インフィニティ
不過那首應該會收錄在下一張OST這樣 =3=lll

我的荷包... OTL






君がいた夏は 遠い夢の中
空に消えてった 打ち上げ花火

君の髪の香りはじけた
浴衣姿がまぶしすぎて
お祭りの夜は胸が騒いだよ
はぐれそうな人ごみの中
はなれないで 出しかけた手を
ポケットに入れて握りしめていた

君がいた夏は 遠い夢の中
空に消えてった 打ち上げ花火

子供みたい金魚すくいに
夢中になって袖がぬれてる
無邪気な横顔がとても可愛いくて
君は好きな綿菓子買って
ご機嫌だけど 少し向こうに
友だち見つけて 離れて歩いた

君がいた夏は 遠い夢の中
空に消えてった 打ち上げ花火

神社の中 石段に座り
ボヤーッとした闇の中で
ざわめきが少し遠く聞こえた
線香花火マッチをつけて
色んな事話したけれど
好きだって事が言えなかった

君がいた夏は 遠い夢の中
空に消えてった 打ち上げ花火

君がいた夏は 遠い夢の中
空に消えてった 打ち上げ花火
空に消えてった 打ち上げ花火



BY: Whiteberry

====================

還有多少個人記得這首歌 =..= *喂*


想起來這個白癡女子樂團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了
後期出現的 zone 因爲太可愛所以還好這樣 *噗

結果昨天玩太鼓達人的時候我又憶起這首歌了 =_=







GOOGLE登陸不能
CITY 登陸不能
下载 MF 的網站登陸不能
YAPLOG 登陸不能


好了
現在是怎樣
最重要的網站都登陸不能 OTL

神啊你想怎樣 =_=

GOOGLE 那種大衆網站都不讓我進去是怎樣
代表我沒有希望了麽 囧

讓我進去百度並沒有改善些什麽啊 *撞墻*


MF下載的網站就算了
下載不到以後買DVD就行了
最多是沒辦法寫怨念文而已 *炸

最重要的 CITY 你怎麽樣都不讓我進去
以後要靠MSN 跟大家聯絡了麽 囧

還有 GOOGLE .....
這個是想怎樣
根本是想置我于死地啊 OTL


好不容易用 YAHOO搜尋到一些方法

掃毒了説沒毒
清理掉多餘的雜碎文件了也不行


.....
這個並不是某人的詛咒我知道 =___________=
這個肯定是降頭啦 Photobucket *喂*



誰來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hotobucket












もっと遊んで 指を鳴らして 呼んでいる声がするわ
本当もウソも 興味がないのヨ
指先から すり抜けてく 欲張りな笑い声も
ごちゃまぜにした スープに溶かすから

夜に堕ちたら ここにおいで
教えてあげる 最高のメロディ

あなたはいつも ないてるように笑ってた
迷いの中で 傷つきやすくて
地図を開いて いたずらにペンでなぞる
心の羽根は うまく回るでしょ

音に合わせて 靴を鳴らして
あたしだけの 秘密の場所

走る雲の影を 飛び越えるわ
夏のにおい 追いかけて
あぁ 夢は いつまでも 覚めない
歌う 風のように…

夜に堕ちたら 夢においで…
宝物を 見つけられるよ…
信じてるの…

愛しい日々も 恋も 優しい歌も
泡のように 消えてくけど
あぁ 今は 痛みと ひきかえに
歌う 風のように…

走る雲の影を 飛び越えるわ
夏の日差し 追いかけて
あぁ 夢は いつまでも 覚めない
歌う 風のように…




BY: JUDY AND MARY



=====================================


誒....
看起來很童稚的團名+歌詞 *炸
其實是老人團這樣 XDDD (喂

不知道多少人還記得他們?

當時被 YUKI 的童音萌到了
然後一直在怨念背後的幾個老男人是想怎樣 *眾踹

其中一個因爲音源不太好找而被我逐漸淡忘掉的樂團
不過現在又被我挖到啦 = =+

本來想貼 ラッキープール 的歌詞先的
不過因爲這首才是我的本命(?)所以先貼出來這樣 =3= (去死)








每个人都有无法忘记的人
思念会像细沙穿过你的灵魂
轻轻开了门 只有风雨声
我觉得爱情让人变得残忍
原本相爱的人变成心头的针
越是爱的真 越是伤的深
就像夜和白天相隔一瞬间
明知道说再见 再见面也只有明天

天空啊下着沙 也在笑我太傻
你就别再追寻看不清的脚印
天空啊下着沙 也在为我牵挂
把爱葬在沙里 还有你的消息
你走了 就走了 不要想起
风走了 沙走了 不要想起


天空啊下着沙 也在笑我太傻
你就别再追寻看不清的脚印
天空啊下着沙 也在为我牵挂
把爱葬在沙里 还有你的消息
你走了 就走了 不要想起



BY: 游鴻明


============================


讓我留下印象的反而是它的 MTV
滿眼的沙。







我也變成了用言語來傷害別人的人了


這是我唯一能夠談得上是任性的行爲
可以嗎


這下子我就不是你口中那個 ‘不會頂嘴的孩子’了
你滿意了嗎





如果滿意了可以給點時間讓我哭嗎
我很久沒有這麽想哭了。





1、上次笑在什麼時候?

昨天晚上看四葉妹妹的時候

2、相信愛情嗎?

相信情不相信愛

3、現階段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網綫給我恢復正常 OTL

4、做事經常衝動嗎?

看情形 *喂*

5、幸福的事的定義是什麼?

活着就是幸福

6、你是一個固執的人嗎?



7、戀愛的對象必須是理想的類型嗎?

不一定

8、最難忘的經歷?

被網綫BS =_=

9、你覺得最合適你結婚的年齡是什麼時候?

25過後

10、當朋友誤解你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沉默是金

11.你喜歡什麼顏色?

灰`血色


12、當你非常生氣的時候會怎麼辦?

倒頭大睡

13、每天睡覺前想的人是誰?

自己

14、在你印象中給你題的是個什麼樣的人?(不來拍馬屁的昂 哈哈)

我家大女兒 =W=

15、去過菜場沒?.感覺怎樣?

每個禮拜都會去至少一次, 沒感覺

16、覺得自己活得怎樣?

很好

17、你有心靈相通的異性嗎?



18、你相信互相一見鍾情的愛情嗎?

相信,偶像劇裏頭 *喂*

19,你認為你一生只能愛一個人還是結束一段戀情能重新愛上另一個人?

結束一段戀情能重新愛上另一個人
因爲我不是神,沒有那種孤守終身的本事 = =

20.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

跟我自己都會厭倦了 = =lll

21 全世界都不要你了怎麼辦?

連我自己也不要自己。 就這樣


灰灰抱歉
那些亂七八糟的條件我看不明白也懶得看 囧 *被巴
所以回答問題就好了 OTL





隙間ない入道雲の下
あの日は 母と二人
日傘を差して 手を引かれ
歩いてた 夏の道

蝉時雨に消えそうな声で
何度も言った
「みんな1人で生きてゆくもの
 振り返らない」

幼すぎる私はきっと
答えられない事を聞き
あなたの背中で いつしか
眠ってた 泣きもせず

これからくる夕立ちの予感
響く遠雷
あれからの私達をまるで
占うような

あの日のあなたに近づいて
はじめてわかる
突然しゃがみ込んで流した
最後の泪

あなたの気持ち
あの夏の匂い




對於幻想水滸傳的回憶是從小學開始

這款遊戲跟 chrono cross 一樣是我最早喜歡
也一直喜歡到現在的遊戲

不同的是幻水一直以來都有推出續集
chrono cross 則是毫無下文(拿磚塊砸爛 SQUARE-ENIX 的招牌)


幻水給我的感覺就是  世界
山水、草原 暖暖的天空



chrono cross 是  海
滿滿地溢滿水的海



我最先接觸的其實是 chrono cross
當時對日文一竅不通的我們就是凴着亂點選擇來闖關 (笑
不過也居然讓我們破関了 *炸

第一次破完全碟
武器居然從頭到尾都沒有升級過
我們過後倒回頭來想
當時的自己真的很神 =_=lll

有玩過 chrono cross 的人應該很清楚
沒有升級過的武器要打倒中間的 ‘避雷針’boss 有多難啊 囧

我們居然用破魚骨把他給打敗了 *爆*


不過後來因爲吸取了一點豆知識
知道武器其實是可以打造升級的就從來也沒有再挑戰過用魚骨破関斬將了 XDDlll


故事方面它是現在任何一個遊戲都比不上的神作


人的業障
對於任何一個狀況的選擇
人心的變化


它都很獨特的描述了出來
不過卻不會讓人摸不着頭腦
很深刻的刻印在腦子裏


沒有很華麗的字眼
也沒有很刻意彫飾過的話語


淡淡地把故事全盤托出 *拇指*


當然當時的人設不能説是很完美 XD
不過背景作畫是真的美到一個點 OTL *喂*
水彩`粉彩式的繪本觸覺真的很美 T口T

尤其是主角被調包身體掉入異空間的時候
那幅水向上流的粉彩式背景一直讓我迷到現在 OTL
所以有時候重玩我會有空就往那裏鑽欣賞美景 *眾踹*

星之塔展開來的那一幕CG...
沒有任何一個遊戲的CG能再讓我嘆爲觀止到那樣 =_______=

附圖


Photobucket



也可能是因爲那是我第一個接觸的遊戲所以先入爲主了吧 XDD


等到自己稍微對日文有認識的時候
我有一次還很‘有心’的重玩整個遊戲

重點不是重玩
是重玩的時候我一邊準備筆記一邊記錄角色之間的臺詞 lllbb

就只因爲我覺得臺詞很棒 *被巴*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預言師跟主角老爸的好朋友的對話了

跟主角老爸的好朋友對戰的BGM很好聽 QAQ
悠悠的悲傷感揮之不去

順便 GAME OVER 時候的 BGM也很好聽 XDDDD
我們的確有故意被打敗來聼那首BGM *炸


結局採用多重制
也就是根據在對話中的選擇而起變化


因爲懶惰因子的關係
到現在我都還沒玩完所有的結局 *爆*

而 chrono cross 的原聲帶之前我說過了
是聽到死都不會膩的唯一一張 CD



接著是幻水
當時因爲已經有兩個版本
也就是英文跟日文版本
所以對於這個遊戲比較沒那麽頭痛 XD

其實它的故事很平凡
還有就是它跟水滸傳完全扯不上關係
只有登場角色絕對有108個人這點符合而已 XDDDD


在幻水三之前之後我都玩得很舒暢
到三的時候我就臉色大變 *喂*


不是因爲路克變成了敵方角色
而是因爲對於有些多餘的角色感覺有點煩 =________=


路克他原本就是這種死小孩個性
所以他會想出那麽偏激的救世理論一點也不讓人驚訝
反正他就是注定被捏得很慘的角色 =_____,=


當時我還爲了幻水三而寫了一篇長篇小説 囧

不過完全沒有同人成分
腐女們請死了這條心 *喂*

就是很完全的照著原著故事走的小説


當時的熱情還真偉大
現在要我動筆寫東西真的很難

沒錯
你沒有看錯
當時我是用筆一字一句的寫出來還修改了很多次才打進電腦的 *吐血*


而且還是朋友幫我放上網站的這樣 XDDD
因爲那個時候 YAHOO奇摩還有提供免費的空間
所以那個朋友就幫我放上去了

前陣子我還想把那篇文挖出來的
不過朋友說免費空間早就關閉了啦 OTL

嗚嗚
我朋友的心血跟我的心血就這樣被埋進時間的狹縫中了 *喂*

阿昭啊
我好懷念當時的我們啦 T口T *眾踹*


而寫怨念文的手法大概就是那個時候練成的 *炸
想殺人的衝動也是那個時候開始萌生的 (噴


後來沒想到有作家推出幻水三的漫畫 OTL
早知道就不必那麽辛苦地記錄幻水三的劇情啦 =_=

說起來漫畫的推出已經是我寫小説之後很久的事情了 lllbb

不過我寫小説的角度是從路克篇的時間帶去展開的
所以也有一些事情跟漫畫的有點出入



不過我欣賞志水明看幻水三的故事角度
雖然我不完全贊同他的觀點
不過他表現一些地方的手法很不錯


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話最後一幕的撒撒萊


因爲本篇遊戲其實沒有清楚交待過他的内心世界
跟路克在圓之宮殿的互動也是到一半就沒了下文 =_=lll
害我看得很怨念

漫畫裏補足了不少路克跟撒撒萊的戯份
雖然我知道那也是因爲這兩只很有人氣
換句話來説就是很有BL潛質 (沒誤)
同人女就是衝著他們而來的沒錯 =_________=


說回來

撒撒萊最後一個人走在宮殿裏的走廊
看他那臉表情真的很想哭 OTL

想到路克會覺得難過不是因爲他到最後還是作出那樣的決定
而是因爲回想起以前幻水一二的時候
大家還是同伴一起玩閙的場景
順便被 FUTCH 跟 VIKI 在決戰前的話語刺激到的緣故 OTL

漫畫裏 FUTCH 對路克的行爲的見解
其實他是知道爲什麽路克要這麽做的原因
幫路克解脫的方式是不是只有殺了他誰也不曉得
只知道如果跟路克選擇相同的方式來逃避問題的話只會招徠更大的悲劇

誰會了解到跟從前同甘共苦的同伴面對面對決的心情呢


麻煩不要告訴我火影忍者的那兩只
那根本不関事


跳回來*喂*

路克這一次還是宿星之一
只不過這一顆宿星選擇逃避命運(苦笑
最讓我驚訝的是 YUBER 啦 lllbb
重點是他是怎麽跟路克取得共識的 = =

雖然不喜歡秩序過度的世界這一點有可以相通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詭異 - -

我還以爲 PESMERGA 會出場跟 YUBER 演出追逐戲碼的 =3=
結果都沒有 害人家空歡喜一場 =_= *喂*

莎拉被我自動屏蔽了 囧


因爲我個人怎麽看她都只是一個可以跟路克互相舔傷口的多餘角色而已

沒錯
我之前說的多餘角色就是她


沒有了她最多也只是少了戀愛八點檔戲碼(誤)
少了一個可以刻意凸顯路克孤獨的人而已


而且她是路克一行人裏頭最不純粹的部分
也就是路克一行人塑造故事綫形象的時候最大的敗點這樣

不過多了她也不會怎樣
只是覺得很礙眼而已 *喂*


讓我最怨念的其實是路克對着莎拉的最後一席話

:‘我那早已認定是虛無的靈魂,因爲你而再次被確定是存在的’


我只有在那裏乾笑。


原來從前跟大家在一起的日子裏你都沒有付出過
而只是區區的一個能夠舔傷口的小卒就讓你感動成這樣

歲月的流逝原來只是用來證明你曾經在人群中孤獨過這件事情而已



好。 停------

再説下去會變成怨念文的 =_=

附一張路克的遺照
這是幻水三時候的造型

Photobucket




這麽多系列裏
我覺得比較突圍的是幻水四的故事


一直以來的系列作到最後都是大團圓結局
當然是包括主角在内的大團圓


而幻水四不一樣
主角被遺落在一邊了

當然那不是因爲大家抛棄了他
而是他選擇了那樣的方式來完結自己的物語


爲了不讓自己所珍惜的人變成紋章的犧牲品


主角跟 SNOWE 之間的描述很細膩
雖然第一次玩的時候我差點錯過了在海上漂浮的SNOWE *炸

到最後的船主自我犧牲那裏
一整個故事都是灰的 OTL

當然幻水四也是最人性的一個系列作
並不是大家都沒頭沒腦的一個勁兒往主角陣營沖
也有由始至終都站在自己崗位的角色出現

所以幻水四也算是系列作的一個突破點這樣


幻水系列一直都很強調人與人之間的羈絆
可以是友情`親情`愛情

但它對愛情的詮釋比較淡然
沒有八點檔那麽霹靂 XDDD *喂*

老玩家印象最深刻就是幻水一二了
故事綫很直 不過也很飽滿

從三開始就有點變化這樣
不過我覺得到四的時候感覺又回來了


可能三是遊戲平臺轉換點吧 (PS 〉〉〉PS2)
所以多少都有點影響到


最爽的是幻水有其他遊戲不能給的爽快感
沒有其他遊戲可以一次過看到那麽多樣化的角色聚頭了啦 XDD

從小LOLI 小正太 到七老八十的老人都有 *炸
任君選擇 =W= *喂*
人生百態都能看到
根本是遊戲界的人生 DISCOVERY *爆*


幻水五是人設最龐大`卡士最強的一個系列作
也是大家告別啞巴行列的轉捩點 *炸

因爲在幻水五之前都是沒有配音的嘛 XDDD
況且幻水五是一個十周年的紀念作啊 =W= +



不小心透露自己的年齡層 囧


幻水五是最強調親情的
雖然這份親情到最後並沒有圓滿
不過繼幻水二以來會讓人不用思考地想哭的就是五了 OTL


到最後一併浮現的畫面雖然很突槌
不過也很直接的表現了很多主角周圍的狀況

遊戲開始不久之後女王因爲紋章暴走而錯手誤殺自己丈夫的那一幕
整個是讓人心痛到不行 OTL
而且女王是在清醒的情況下下手的
所以本人的自覺痛感真的無法真正體會 QAQ


還好主角沒有親眼看見實況
不然不難過得瘋掉都難 *喂*



不過大家一直以爲在幻水五會解開的謎題還是沒有解開 OTL
好掃興 *炸

尤其是 SINDRA 遺跡的謎團
一整個只有擴的更大而已
根本沒有揭開到丁點蛛絲馬跡 =_=lll

角色的謎團倒是揭開不少啦
不過我們更加渴望你們揭開背景故事綫的謎團啦製作組 OTL



不知不覺又打了很多 = =lll


其實是因爲有衝動想重新打過幻水三的小説這樣
不過還在傷腦筋要擺在哪裏


而且當中的字句因該會更改一些
因爲我現在去翻出來看的時候全身都雞皮疙瘩了 囧

當時的文筆好文藝 *炸
所以字句的表現法一定要改啦 OTL


那麽就這麽多
還好沒有完全變成怨念文 = = (也差不多是了啦 - -)







それはとても晴れた日
おだやかな笑顔に
白い花を一輪 そっとそえた

美しいものは時に悲しいもの
やがて来る別れ感じて

黒い列並べずに
はみだして顔上げた
いつか見た空を想った

行き先はどれ位
遠く遠い所なの
もう二度とは戻れない
程遠い所なの

会いたくて会えなくて
せめて伝えて欲しい
最後にくれた涙
その全て忘れない



BY : 浜崎あゆみ




*****************************


人死之前會有很多預感
因爲自己沒死過
所以也無法證實這樣 *喂*


不過可以的話
我想自己死之後擺放在棺材裏的時候
可以是仰對着天空的

雖然根本就看不到
不過我不想自己的遺體到最後一刻還是對着封閉着的天花板






好悲哀的感覺。









標題是我出海捕魚的地方名字 XD
是馬來語這樣


老實說這一次出海是被詛咒了啦 =_=
還沒到目的地就起内訌
老爸還上演哪吒鬧彆扭大發脾氣的戲碼 *炸
一整個被汗到 lllbb
幸虧到最後平息了 不然大老遠的出來又要我特地倒回家是怎樣啊 OTL


從我家出發到達那裏大概要兩個小時左右
一路上的路都很筆直 不過好爛的一條路啊 OTL
我們幾乎是一路上震着到目的地的 =_______=
連坐 STROM 四驅車都會震成這個樣子可想而知那條路有多不平 一 一b


早上 9點多出發 11對點多到達目的地

度假屋中央的大操場和度假屋外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椰樹上有很多松鼠
隨時都可以看到它們爬上爬下的
不過因爲是野生的所以很怕人
基本上我們一靠近椰樹它們就會飆上椰樹頂端 =_=lll

中間那只的就是松鼠
只能在這麽遠的距離才能拍到它們 OTL
Photobucket


當天的天氣不錯
沒有大太陽 所以防曬是多餘的 *炸
不過還是有凃上防曬油 因爲太陽還是有在那裏這樣 XDDDlll

間中有下毛毛雨 不過還好這樣
所以那些小孩子很興奮的就跳下水了 = =

我家的小狗倒是不改狗狗的本性
到海邊了還在挖洞 XDDD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跟他說就算挖到海浪一來就沖掉了啊
他還蹲在那邊拼命挖
唉 狗就是狗 *喂*


我們一行人總共25只 *喂*
小孩子都很興奮就是了
我因爲不喜歡海水黏黏的+生理期快到了所以沒有下水

一起來的另一家人
Photobucket


老爸跟他的朋友很興奮的去租了潛水用具
我說你們還小哦 =''=
還給我很興奮的穿上用具跳海去了 *喂*

第二張就是我家老爸
居然給我直接穿着四角内褲就下海了 囧
老爸你好強..... =_=lll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結果海水渾濁所以看不到東西 囧
就說了嘛 又不是什麽清的水質
硬是要跳海下去尋寳這樣 =_________=


海浪很 RANDOM *炸
有時很溫柔的打上來
有時差點噴得站在灘邊的我溼身 OTL
幸虧我閃得快 不然多少件衣服都不夠替換 lllbb

不過站在浪花打上來的邊際享受流沙真的很爽 XDDD
Photobucket


小狗老弟下海抓了很多不明物體上來 =_=
不過其中寄生蟹很多
我其實很想把它們從貝殼裏頭拉出來 =..= <<<好殘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爲大家都在玩水
所以我就先上岸了
我繞着度假村走了一圈
發現人家的苦瓜田*炸

滿滿的已經熟了的苦瓜啊
好想摘下來等下燒烤的時候拿來苦瓜煎蛋 *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着發現其中一個孩子不見了 =口=
下海之後不見了lllbb

嚇死人了
最後發現他是上岸上厠所去了 =_=
後來他再次下水 過不了幾分鈡就開始大喊痛...
我們還以爲他開玩笑 結果他一邊哭一邊按着他的腰部一直喊痛
不對勁----

發現他是被水母給蜇到了 OTL

BB你不要詛咒我詛咒到海邊來啦 =''= *被BB抽飛*

還好有人帶了外傷藥膏來
敷了之後讓他休息幾個鐘頭過後就沒事了
那只水母沒有被抓到 大概是逃走了 XDD


然後我就跟小狗老弟去探險了 =..=

因爲有個海灣處在退潮之後露了出來
所以我決定去那裏拍一些照片這樣

滿滿的石塊地區
Photobucket


在海邊拾荒的小狗 XDDDDDDDD
拾到椰子還那麽興奮 沒看過椰子哦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還有看到一大堆的屍體 *炸
其中一個遇難者(喂
Photobucket


那裏的天空不錯
果然遠離市區的天空就是夠清晰這樣

以下天空大放送啦

白天
很蔚藍 不知道的以爲我做過PS效果這樣
這個絕無加工哦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傍晚
這個是比較早的時候
大概四`五點多吧
Photobucket

傍晚
這個比較遲
大約是七點左右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然後就天色暗了開始烤肉大會
全部是海鮮 OTL
魷魚`螃蟹`蝦`魚 還有雞肉這樣
因爲晚上那裏沒有什麽燈光很難拍照所以我沒有拍啦

吃飽沒事做就躺在老爸的車上面休息
結果看到了流星!!!! =口=

我其實不知道那個就是流星 OTL
我以爲是人家放失敗然後掉落下來的煙火這樣*炸

結果老媽子很興奮的跑過來問我說有沒有看到
我說看到了 不過那不是煙火麽 = =a

.....
老媽子一臉很 = = 的表情看着我

OTL
沒辦法嘛
人家第一次看到流星....

所以當然我沒有許到願望*噴

晚上老爸他們出發去捕魚*喂*
收穫就是幾條小魚+墨魚 囧
算啦
那裏也不是什麽釣魚勝地
所以有收穫都不錯了
倒是我們跟去就只是喂蚊子的份而已 OTL

我只釣到兩條小魚 XDDDlll


第二天啓程回家之前我一大早爬起來拍照了 XD

結果什麽都沒有啦
只有一只蜻蜓*炸
Photobucket


過後一行人就到賣土產的地方去晃晃
看到家裏也有養的鵝 =///=

還是很可愛的三人群 XDDD
大概很熟悉這裡的人群了所以不怕人
甚至是你丟東西給它們吃它們就會追着你跑 = =lll
Photobucket


也看到有人放風箏
可惜我們要走了
所以我拍了照片就回家了
Photobucket


AIR PAPAN 的海灣
其實那邊的沙灘還好
雖然沒有很清的海水 不過海灘還算乾淨這樣
Photobucket





一路上又震着回家 =________________=
累死人啦













這是中島愛的版本
一直換BGM 好像很煩人的樣子 XDD *喂*


那麽繼續打出海捕魚遊記這樣




ACG 的 BO友點到的 OTL
作完立刻去睡覺 =_=+

先是男聲優的部分
好驚訝的結果 XDDDD
不過前20名是正確的這樣
後面的幾乎是亂來 *炸

78 開始就應該是地雷了
不過其實鈴村` 諏訪部` 小野坂(限定角色) 跟福山都還好
不知道爲什麽會被抛到這麽後面 XDD


=====================================


1 石川英郎
2 石野竜三
3 伊藤健太郎
4 大塚明夫
5 草尾毅
6 池田秀一
6 大塚芳忠
8 稲田徹
9 一条和矢
10 石塚運昇
10 石田彰
12 藤原啓治
13 立木文彦
13 遠近孝一
15 中原茂
16 野島健児
17 緑川光
18 森久保祥太郎
19 松本保典
20 山口勝平
21 優希比呂
22 鳥海浩輔
23 飛田展男
24 中井和哉
25 千葉進歩
26 浪川大輔
27 古谷徹
28 檜山修之
29 山寺宏一
30 速水奨
31 堀川りょう
32 堀内賢雄
33 成田剣
34 古川登志夫
35 岸尾だいすけ
36 大川透
37 関智一
38 阪口大助
39 関俊彦
40 高木渉
41 小西克幸
42 小山力也
43 子安武人
44 下野紘
45 塩沢兼人
45 白鳥哲
47 笹沼晃
48 井上和彦
48 小野大輔
48 神谷浩史
48 木内秀信
48 私市淳
53 神奈延年
53 黒田崇矢
53 近藤隆
53 櫻井孝宏
53 高橋直純
58 岩永哲哉
58 うえだゆうじ
58 置鮎龍太郎
61 小杉十郎太
62 平川大輔
63 中村悠一
64 森田成一
64 山崎たくみ
66 森川智之
66 安元洋貴
66 吉野裕行
69 保志総一朗
69 松野太紀
69 真殿光昭
69 水島大宙
69 宮田幸季
69 保村真
69 遊佐浩二
69 代永翼
77 三木眞一郎
78 入野自由
78 岩田光央
78 小野坂昌也
78 杉山紀彰
78 鈴木達央
78 諏訪部順一
78 谷山紀章
78 津田健次郎
78 寺島拓篤
78 成瀬誠
78 野島裕史
78 浜田賢二
78 平田広明
78 福山潤
78 松風雅也
78 宮野真守
94 鈴村健一
95 菅沼久義
95 羽多野渉
97 杉田智和
97 鈴木千尋
97 高橋広樹
97 竹本英史


===================================


然後是女生
因爲很長 所以藏起來了 =_=''




期盼已久的東西終于到手了 Q_Q


MACROSS FRONTIER OST 1 啦 (大哭) *喂*






其實還不知道他們要出多少張OST才甘願停手這樣 =_________=
就算所有的歌曲都收錄完畢了
也有可能後來再來個鋼琴版`交響樂版`REMIX重新混音版........囧 .*喂*



好了
最近的荷包是不可能呈現飽和狀態就是了 = =lll *炸




ACG 相關的模型` OST 接踵而來
講師又開始石膏偶像劇計劃*喂*
老弟快生日了


.....OTL




那麽別掃興了
放上 MF OST 的 BOOKLET 掃描圖吧


BOOKLET封面`也是專輯的封面

Photobucket


目錄

Photobucket

歌詞部分
好 我知道我很明顯的在偏心 =..=
不過妖精也有出場啦 我還不算太過分 =3= *喂*
最右邊那個是人妖大姐沒錯 SMS的各位也有出場獻聲哦 XDDDD

這裡只摘選了一頁哦
所以是還有其他的我沒有掃上來罷了 = =lll (廢話)

Photobucket


幕後工作人員的講評 前半部分

Photobucket


講評 后半部分

Photobucket


原聲帶 STAFF 列表

Photobucket


封底

Photobucket


最後來個無聊的CD護邊 XDDDD *眾踹*

Photobucket





其實攤開來掃描有點心痛 OTL
不過拍照的話會反光 因爲是底的材質 =_=''


SMS 全員合唱的 SMS小隊の歌~あの娘はエイリアン 很可愛 XDDDD
起初聼的時候我第一直覺就是


根本是 KERORO小隊的MACROSS 版本啊 囧

然後一個人在那邊一邊笑一邊維持囧的表情 *炸
好辛苦不過好歡樂 XDDDDD


最開心的當然是也收錄了BGM這樣
我以爲只會有 中島跟 MAY'N 唱的歌而已
然後BGM是另外一張CD...
還好大家都很有良心的放了BGM進來 =____________,=


第一首BGM就是傳統的MACROSS 開場曲子
不失禮儀的莊嚴 =W=

接下來就是妖精的演唱回曲目
很有氣氛
我想起一邊演唱會一邊戰鬥的畫面了 XD


超時空飯店 娘々的CM 曲也收錄了
超可愛 =///=

七彩蘿蔔也收錄了
一整個萌炸了啦 146daa0c90e22d.gif





好啦
發瘋完畢

等我真正仔細聼完整張CD再説 (* >ω<)
然後是順便把 アイモ 的簡短版放成 BO的 BGM 了 ~
















好啦
心血來潮幫我家的媽媽跟妹妹拍照 =..=


...不是我的母親跟妹妹
是我家養的腮鼠 = =lll


好了
我家的腮鼠出了名的沒睡相
所以別怪它們沒教養 而且我根本也沒有教它們這樣 *喂*


本來想拍兩只吃東西的樣子的
結果無論我拿了食物怎麽在它們的鼻子前晃啊晃的
它們就是不理我 =_______=''

所以就將就點拍它們的睡姿了


....兩粒不明所以的毛團 OTL



淺棕色的是妹妹
深棕色的是媽媽



Photobucket

每一天不斷交替壓來壓去的兩母女 OTL


Photobucket

這張算是比較可以見人的睡相 = =


Photobucket

如果我是貓咪我會很想把玩這兩團毛球 囧







直到我上傳照片完畢爲止它們都還沒有醒過來 OTL
天氣很涼很好睡是麽 =_=








看看下次能不能拍到可愛點的照片吧 =____________=






現在的人就是這樣

喜歡說自己有多特別
然後又喜歡說自己就是喜歡這樣
更喜歡讓別人以爲自己什麽都知道



爲了某些東西而放棄其他的所有物
一點也不奇怪


如果那個東西是你 「喜歡」 的
是 「喜歡」 但不代表實質上的重要





誰會爲了自己討厭的東西而放棄所有心愛的東西





用親情來衡量重要性的我
天秤永遠是往親情那邊倒


當然別人不是我 我不是別人
所以觀點不同觀念不同 做的決定不同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但是可以少點埋怨的聲音麽



自作孽就説是自作孽
幹嘛扯一大堆鬼屁理由


值不值得如果是像你所說的要靠自己去衡量
那麽你還有什麽好抱怨的



少在那裏像只裝優雅的瘋狗一樣吠呀吠的




說什麽這個世界沒有你的容身之處
說什麽除了某片跟你毫無瓜葛的土地之外你去哪裏都是礙事的東西
說什麽沒有了生存意義
說什麽沒有了存在意義



你自己不滿給自己知道就好了
幹嘛裝不刻意其實是刻意的散播給大家知道你怎麽了




奇怪?
一點也不奇怪
只要你自己不覺得奇怪
那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奇怪這個名詞



不會有人喜歡說 「平凡」
也不會去強調平凡

當然喜歡平凡的人是存在的我知道
而且不在少數


所以不需要你強調自己特別、奇怪
你是不是奇怪大家心知肚明


最奇怪的是怎麽沒有人一邊喊自己奇怪一邊自殺?


這樣你的宣傳自然會做得最好




對於這些人最好的對策就是不理不睬
不過你採取這種行動之後又會讓他誤解

: 看 我果然奇怪 大家都不理睬我當我是神經病
這個世界果然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紐約東京街頭那麽多來來往往的人
如果每個人都有這種想法世界上就會剩下什麽





都是特別的人




然後就一點也不特別






玩夠了麽
玩夠了就放下你那些像狗糞一樣的所謂的尊嚴


讓世界在你的人生遊戲畫面打上 GAME OVER












想吐
把那一張張挂名的嘴臉吐出來
順便一屁股坐上去







低俗的做法
戴着所謂噁心世俗嘴臉的我
很噁心的那些人












DISGUSTING














好了
最近把舊小説搬出來
然後再次被我家老婆迷得神魂顛倒(屁

已經整整5年沒有這樣瘋狂了 XDDlll


來這裡徹底發洩我對老婆的一些愛意這樣*眾踹*




..................

YAPLOG一向來都有着知道誰來看自己的BO的功能
然而我一直都沒有去注意過這樣


直到前陣子
我發現一個奇怪的人來看我的BO這樣.....
因爲他的名字有點特別 所以我就點進他的BO看了 = =



結果那個是





某無名(喂)小麵的官方網站 囧







本來是說
應該是宣傳手法
他來我們的BO引起我們的注意然後賺到我們去他們的官方網站看的機會
所以就沒有在意


結果是


過後的兩個月他都還在我的BO晃 囧
逼不得以之下(屁)今天就去了那個官方網站仔細看
結果那個其實不是官方網站 OTL
是主唱的個人BO *炸


之前他有留言
不過我刪掉了 *爆*

因爲我以爲是廣告這樣 OTL



那個主唱似乎是女生(?)
加上看過他自己寫的歌詞之後我也沒啥興趣 *喂*



不過我對 DOROTHY ドロシー 這個名字有點印象
可能在某雜誌的小廣告上瞄過也説不定 *炸





好啦
無名小麵 BO上奇遇記啦 *被巴





如果不是女孩子
也許我做的全部都可以被原諒


如果不是長女
也許我可以不這麽的守舊


其實就算我是長女
我也可以不守舊
不過那不是我 不會是我


其實就算我是女孩子
我也可以放肆做我想做的
不過那不是我 不會是我


22年看着我長大
你的心情是什麽

很辛苦把我生下來
坐月子沒人幫你所以生我其實是最辛苦最委屈的
要自己做月子
坐月子還要跑上跑下
兼顧還要做繁重的家務
對於一個剛生産的女人來説的確是很辛苦的


不過那是我的錯嗎


是我給你的命所以是我的錯?
因爲是生我的時期所以是我的錯?
所以我長大了一直把這筆陳年舊帳搬出來提醒我是最讓你痛苦的那只?


你說過表哥他們一直怪罪他們的大兒子
因爲他們生大兒子的時候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其實表哥他們是在把自己的不幸遷怒于孩子


那我呢
我是理所當然是錯的?


我不疼弟弟?
你看了我們相處18年你不知道我的心情?
我沒有說出口所以不知者無罪這樣?

所以你可以次次義無反顧的跟他一起來用言語來諷刺我?





你們從來就沒有看過我哭


身為爸爸媽媽你們連一次都沒有看過我哭
除了我嬰兒時期肚子餓的哭
你何時何地看過我在你們面前哭?


不在你們面前哭不是因爲我倔我強
只是因爲我沒有反悔的意思

沒有反悔當你們的乖孩子


小時候看過你們吵架差一點離婚的是我
被打過耳光的是我
被抛在一邊任由我無助哭泣倉惶而逃的是我


我還是覺得自己幸福
我還是把你們放在第一個位置


我也可以任性
我也可以撒嬌
爲什麽不這麽做的原因我很清楚

因爲那不是我


不是爲了得到你們的疼愛而乖
也不是爲了保住姐姐的尊嚴而嚴肅古板






不想要失去一些重要的東西的心情真的那麽難以理解麽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08 「幻想」赤玉,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