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结果我还是跑过来玩了XDDD

灰灰
大叔

我来了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故郷 | HOME |


PU*
媽媽你的動作真的很快嘛~XDDD
好~
那麼接著俺教您用播放器XD*
【2008/03/03 02:32】 URL | 笨蛋灰 #sSHoJftA[ 編集]
過來看看你了~~~~~

想不到你爲了我們居然開了FC2(抱住親)
【2008/03/03 18:17】 URL | 大叔 #LkZag.iM[ 編集]
谢谢灰灰介绍的播放器
不过我还是比较习惯以前用的播放器
因为它可以让我上传我要的音乐 v-398

=///=

大叔你来啦
因为exbo被和谐了嘛
想想还是来这里开一个能够让大家用中文留言的bo会比较好

是说这里的背景皮肤其实还不错
不过那个该死的播放器我还是不知道要怎么让它乖乖的呆在范围里面orz
算了
就让它那样吧- -*喂*
【2008/03/03 20:06】 URL | rei #-[ 編集]
e-508chop u
【2008/03/04 00:09】 URL | cat #6CzDGbWY[ 編集]
why chop me =口=

i m just wan a blog that can comment by using chinese
but exbo is being block by china ma -3-lll
【2008/03/04 00:13】 URL | rei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幻想」赤玉,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