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昨天因為一直下雨的天氣很冷
窩在房裡搬了很多舊CD出來聽
結果到晚餐時間才出來被老媽子念了一頓XDDlll

翻到 CHRONO CROSS ORIGINAL SOUNDTRACK

嗚哦
這張是我收集過最珍貴的原聲帶了 QAQ
也是最喜歡最寶貝的一張
三張CD連續播放到我死掉為止都不會悶的啊*喂*
當然這是對我而言而已啦= =

裡面有一首BGM是電吉他+民族風味的編曲
那首就是讓我中毒的元兇=_=

片尾曲也很好聽
單單acoustic吉他+主唱的聲音而已
就這樣讓我陷下去了- -
這張OST絕對是毒啦 QAQ
史無前例的毒 OTL

然後又翻出了很多以前買的CD
發覺我很久沒有聽GLAY的歌了llll
想當年我也有一段時間在萌著TERU的嘶啞大叔聲線啊=____,= *喂*
其實他們的歌是治愈系的*爆*
比起同期的laruku 他們的歌顯得蠻守舊的
也沒有那麼耐聽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的歌
雖然我聽說不少人都把他們當成是雷(笑
那些風風雨雨就不說了 反正我就是站在一邊袖手旁觀的路人XDDD*巴飛

兩張精選集,四張單曲,三張大碟,一張PV集。

OTL
原來我那麼瘋過他們哦= =lll

最喜歡的是他們的那三張單曲
應該是連發的吧。 。 。我忘了 ORZ
而且他們的編曲通常BASS都很重
不知道是不是BASS手JIRO的興趣XDDD

話說包裝外殼很特別也很環保*噗
都是用厚紙皮做的
嘿嘿 某王力X 環保並不只是你才會玩的花樣哈 =_____,=++ *啥*

其他的還有步大姐,ELT,矢野真紀,鬼束千尋,中島美嘉,
DO AS INFINITY,LOVE PSYCHEDELICO,宇多田光,
ZONE和其他雜七雜八的
視覺系的暫且放一邊 *你也沒買多少一一*
動畫OST就不用說了 因為我懶*毆
實在太多了嘛llllbb

聽來聽去還是覺得以前的歌比較有感覺
我果然是食古不化=_=

現在有實力的歌手當然也還有
不過能讓我隔了很久之後再聽還是有感覺的
大概還是以前聽過的那一些歌手的作品
雖然步大姐被人家評作是沒實力的歌手
不過她有好幾張大碟我在聽的時候從來就沒有跳過任何一首歌
完全是從頭聽到尾的 = =
當然這也是編曲跟製作人的功勞
不過如果是別人來唱我也許就不會聽下去也說不定XD
已經習慣了步大姐的尖叫聲*眾毆


到最後發現。 。
我居然沒有買過平井堅的專輯 囧
下次有機會去挖他的精選集好了=..=


好了
CD整理完畢=v=(連心得感想都吐出來了=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DO AS INFINITY的歌很好聽=3=

可惜解散了.....唉
【2008/03/13 20:30】 URL | 大叔 #LkZag.iM[ 編集]
不是听说主唱伴都美子有出来solo么?
不过感觉应该不一样了= =

我最后一次听他们的歌是TAO
之后的就没有在注意了OTL

真正好的东西通常都不会留很久的
这真的是真理阿=_=
【2008/03/13 21:13】 URL | rei #-[ 編集]
*举手*前不久开始觉得鬼束千寻的歌(部分|||)很好听>O<爱的魔幻(懒得打英文)…家里有他们的某张CD(生日蛋糕的那个)…偶尔会翻出来听~其实…姥姥说的那些团/个人…我觉得很治愈(?!)对我来说|||…我还是比较爱听ACG音乐啊=__,=姥姥说的那个动画中文名是什么啊?
【2008/03/14 12:34】 URL | 冬 #-[ 編集]
冬小孙
我说的那张OST不是动画的呢XD
是很久以前的ps游戏的OST
CHRONO CROSS 时空之钥。。。吧?
抱歉 姥姥不太注意中文翻译 OTL

鬼束的歌一向都很好听
有机会挖到其他的CD也要买来听哦>w<
【2008/03/14 15:21】 URL | rei #-[ 編集]
没看到它是放在GAME那一栏的|||如果是PS的话…我还真的不了解诶/口…
以前明明不爱听鬼束的…然后在不知道是她的情况下听到她的歌就喜欢上了诶~好奇妙啊~(这种事对于我来说是经常发生啊)
…还好这里不是乱码~
过段时间就会找她的歌来听的>O<
【2008/03/14 16:19】 URL | 冬 #-[ 編集]
小孙子
的确是有乱码存在的XDDD

不过只是些不管紧要的字所以没关系拉*磨蹭磨蹭
有空就过来留言阿=w=
【2008/03/14 19:16】 URL | rei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幻想」赤玉,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