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先來一張天空(撒花)

點擊放大

sky990.jpg



久違了的蔚藍的天空啦 QAQ (誇張 = =lll)





FISH SPA 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麽吧
就是用魚來吃掉皮膚上的死皮部分

上次說過老爸買了十只回來
我只看著老媽子被它們吃(不對lll)
自己並沒有被它們吃過 (夠啦 大錯特錯啦 lll)


所以我膽粗粗地把手放了下去.....


點擊放大

fish-et0.jpg
fish-et01.jpg


其實很 XDDDDDD *炸*


雖然我中途有種 : 它們會不會吃到剩下骨頭啊 lllbb

的感覺 (巴)
不過那也要吃很長的時間吧 =_____,= (太太 這不是重點 - -)
















可是也莫名的讓人覺得很 エロ =///= (是你想歪了吧 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ro 你个头!!*敲*
我叫左舔你会比较ero~~ *被六巴烂*

nyappy~~
【2008/09/06 14:44】 URL | ShINyA #-[ 編集]
= = 久違的藍天啊



那是什麽*_*
好想玩喔
【2008/09/07 23:53】 URL | 大叔 #-[ 編集]
shinya
*抱頭* 很痛啦 QAQ

你叫阿左舔我阿六會直接殺了我 OTL



大叔
對阿 久違了的藍天白雲
之前都是烏雲密布的陰天 不鬱悶才怪 Q3Q

那是會啄食皮膚上面死皮的魚 XDD
你的手或者腳放下去它們就會湧上來啄食 *_*

有機會絕對要去試試看哦大叔 XD
【2008/09/08 00:58】 URL | rei #-[ 編集]
對啊 之前的天氣一直都是陰天
藍天很難看到= =


居然有這種免費幫去死皮的東西
那你把整個身體都泡下去會怎樣=_,=
【2008/09/08 14:29】 URL | 大叔 #-[ 編集]
你的blog很吵耶XXDDD

((被拖走XD
【2008/09/08 19:14】 URL | 尚尚 #-[ 編集]
没关系~~~ 你很聪明~~
我相信阿六还没杀你就被你烤来吃了~~
unun..........

大叔~~ rei说那些鱼会钻进你的衣服鼻孔嘴巴裤脚甚至小裤裤哦哦哦哦哦~~~

当我没说过~~

nyappy~~
【2008/09/10 00:07】 URL | ShINyA #1m3AGvNc[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幻想」赤玉,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