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eak Down

by: ギルガメシュ



I think 大人達は言う 正しく生きろ
数ある答えの中で 正すモノがそう 侵してるのに 一体何を信じれば?

Don't you know 『 Why I'm Me !! 』取り巻く【evil】
道中は荒波 自分らしくとは?
現代の傾向に 皆がgive up 夢追い人よさぁ!

強がり笑え今Boys&Grils 涙見せないよにBoys&Girls
笑顔になれば強くなれるさ
遥か未来の景色なんて 誰も分かりはしないだろ?
”これから”は今君が掴むもの

I think この歌でもし 誰か救えたら
俺の願う事が1つ 叶えられるんだ こんな俺でも 誰か動かす力が?

Don't you know 『 Why I'm Me !! 』取り巻く【evil】
道中は荒波 自分らしくとは?
現代の傾向に 皆がgive up 夢追い人よさぁ!

君が笑顔になれないなら 俺も笑えはしないだろ
共に支えこの場所で歌え
全力で夢追えるなら 何度でもくじけりゃいいさ
それでも星は回り明日は来る

『今の若者なってない』why? そうさそりゃ育てたお前等が
子供に向き合ってないyour life だから俺達は迷い続け

強がり笑え今Boys&Grils 涙見せないよにBoys&Girls
笑顔になれば強くなれるさ
遥か未来の景色なんて 誰も分かりはしないだろ?
”これから”は今君が掴むもの





I think 大人們所說的 堂堂正正的生活方式
在無數個答案之中存在著的 正確的形體 明明就在不斷地被侵蝕著 到底應該相信些什麽呢?

Don't you know 『 Why I'm Me !! 』圍繞著的【evil】
一路上怒濤般的挫折 所謂的自我到底是?
現代的傾向裏大家都選擇了give up 還在追夢的人來吧!

正逞強地展露笑顔的Boys&Girls 把眼淚掩藏起來的Boys&Girls
只要保持微笑便會變得更加堅強啊
遙遠未來的景色 誰也沒辦法預知不是麽
‘從今以後’ 就是現在你能夠緊緊掌握的事物

I think 這首歌若是 能夠救贖誰的話
我只有一個願望想要實現 就算是這樣的我 也能夠成爲誰人的動力麽?

Don't you know 『 Why I'm Me !! 』圍繞著的【evil】
一路上怒濤般的挫折 所謂的自我到底是?
現代的傾向裏大家都選擇了give up 還在追夢的人來吧!

你要是沒辦法笑起來的話 我也不會展開笑顔不是麽
相互支持著在這裡哼起歌曲
若是用盡全力地追尋夢想的話 就算不斷地被絆倒了也好
繁星圍繞著的明天依舊會到來

『不想變成現代的年輕人一般』why? 沒錯就是那樣被孕育了的你們
不想面對童稚的your life 所以我們(大人)才持續地迷惘著

正逞強地展露笑顔的Boys&Girls 把眼淚掩藏起來的Boys&Girls
只要保持微笑便會變得更加堅強啊
遙遠未來的景色 誰也沒辦法預知不是麽
‘從今以後’ 就是現在你能夠緊緊掌握的事物










我要幫阿左改名叫勸世左*爆*
加上你就全都有熱血屬性了怎麽辦(´д`lll) <<啥



然後因爲阿六的關係讓我再次確認處女座的自戀屬性真的
好可怕啦 囧

阿六你小心和某人一樣慘遭天遣 (炸)




上面的是很粗略的翻譯
看得很頭痛的不好意思啦 XDlll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幻想」赤玉,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