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ORZ

一大早的就讓我這麼 ORZ

居然夢見小鬼 囧
還一起拍了大頭貼
接著是逛街 - -lll

是怎樣? ORZ
我跟你無怨無仇啊 囧
幹嘛出現在我的睡夢中啊 ORZ
不要剝奪我的睡眠時間啊 >口<

然後就被嚇醒了=_=lll





看看鬧鐘
早上七點半。 。
倒頭繼續睡。 *喂*



。 。 。

然後這次是笨蛋火囧忍者的我愛羅 囧rz
我到底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啊 ORZ
明明就跟這兩隻東西沒關係啊 = = *被毆*

然後又是被嚇醒=_=


這次真的醒了
我真的醒了啦 Q口Q
不要再折磨我了 囧


中午十二點半 - -
起身刷牙洗臉
老媽子一看到我劈頭就問

老媽子:你做什麼這樣累的樣子?
我:沒有啦。你今天不是要拜太歲 = =
老媽子:是啦。不過你們都沒有犯太歲,我只是去拜拜而已。


。 。 。

沒有犯太歲 囧
那我是犯了什麼啊
一大早的就兩隻沒關係的東西來妨礙我睡覺 ORZ

話說回來
沒有那兩隻東西嚇醒我的話我的確會遲到下午的課lll
因為我會一直睡到不省人事*喂*

說到來那兩隻是好心嚇醒我的哦 =__________,=lll
多謝啦

不過下次給我換人
我不要再被嚇醒了 QAQ


以上,噩夢結束。 *被踢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媽媽..
我們兩真的是兩母女XDDDD
DEMO俺夢到的是跟張學友OX||||
然後曾經夢到跟好色王子還有老GA分別OX
再來是好色團5只一齊跟我玩等等等等...
最後連我自己也不得不承認我的確是想像力豐富+O求不滿||||
【2008/03/05 15:46】 URL | 笨蛋灰 #sSHoJftA[ 編集]
于是说灰灰
你梦见的那些人基本上都是属于梦见了会觉得高兴的那种
而妈妈梦见的这两只跟妈妈的兴趣并无关联阿lllbb
我只觉得他们是来缩短我的睡眠时间 =_=

o求不满还能在梦里满足已经算是不错的了XDD
有些人连做梦都梦不到满足的状况呢*炸
【2008/03/05 21:35】 URL | rei #-[ 編集]
犯太歲?
不會啊~
上面的同意+1
雖然很累但是是好事哦~~~
但如果第二天有重要的事就糟了XDDDD
【2008/03/05 23:45】 URL | 莉莉 #.H0TyTvI[ 編集]
= =|||
媽媽```
我發誓我對張學友完全沒有興趣.....
【2008/03/06 02:12】 URL | 笨蛋灰 #sSHoJftA[ 編集]
>>>lili

你想到哪里去了阿lili XDDD
不过你说得没错 如果第二天有要紧事情要办就糟糕了 囧
不过那得先让我有机会梦见我想梦见的人才行啊 XD


>>>灰灰
这个妈妈知道= =lll
虽然灰灰常梦见喜欢的家伙
但总有几个是例外的嘛 XD
【2008/03/06 16:44】 URL | rei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幻想」赤玉,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