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あの時 最高の現実(リアル)が  向こうから会いに来たのは
僕らの存在はこんなにも単純だと 笑いに来たんだ
耳を塞いでも 両手をすり抜ける真実に惑うよ
細い身体の 何処に力を入れて立てばいい?


那個時候最極限的現實 朝著(我們)迎面而來
我們笑了 自己的存在居然如此的純粹
就算捂住耳朵 從雙手划過的真實依然讓人覺得迷惑
細小的身軀 該從何處注入力氣站立起來才好呢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この星の無数の塵の一つだと 今の僕には理解出来ない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恐れを知らない戦士のように  振る舞うしかない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UNINSTALL UNINSTALL
就只是這星球上無數的塵粒之一 現在的我還無法理解這個事實
UNINSTALL UNINSTALL
只能像個無懼犧牲的戰士般行動著
UNINSTALL



僕らの無意識は  勝手に研ぎ澄まされてゆくようだ
ベッドの下の輪郭の無い気配に この目が開くときは
心など無くて 何もかも壊してしまう激しさだけ
静かに消えてゆく季節も 選べないというのなら


我們的潛意識 感覺就像是它自己隨意地研磨著一般
察覺到床底下有如無形體般的輪廓 在這雙眼睜開之時
根本就不存在著什麽心靈 只有想毀滅一切的衝動
如果說那悄悄消失了的季節 也無法選擇的話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僕の代わりがいないなら 普通に流れてた あの日常を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この手で終わらせたくなる なにも悪いことじゃない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UNINSTALL UNINSTALL
就算是沒有了我的存在 也依舊像往常一樣流失掉的平日
UNINSTALL UNINSTALL
那麽想以自己的雙手把這一切帶向終結的意念也並不是什麽壞事
UNINSTALL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この星の無数の塵の一つだと  今の僕には理解出来ない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恐れを知らない戦士のように  振る舞うしかない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UNINSTALL UNINSTALL
就只是這星球上無數的塵粒之一 現在的我還無法理解這個事實
UNINSTALL UNINSTALL
只能像個無懼犧牲的戰士般行動著
UNINSTALL





***********************************************************************


太無聊所以翻譯了起來 *喂*
日文翻譯好難 OTL

我中途有衝動想用英文來翻 = =lll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余裕 | HOME | >>


我衝進來就想要說一句```

媽媽媽媽媽媽媽我要啊 啊啊啊啊
(大舉手*)

(被媽媽毆爛*)
【2008/06/29 04:13】 URL | 笨蛋灰 #sSHoJftA[ 編集]
娘親,其實某琉就有這首啦
動心以前送過=3=

其實俺也有

這首超超超超超超超好聽的XDDDDD
【2008/07/04 13:57】 URL | 冬 #-[ 編集]
小孫子 OTL
你媽媽說的不是這首歌
是小LOLI的個人單曲 =_=

這首歌是神曲
很多地方都有的啦 XDDD

不過重點是它的那部動畫 =..= +
【2008/07/04 22:29】 URL | rei #-[ 編集]
是說俺還沒開始看那個囧(一直想看啦OTL)
馬上奔去下載好了=3=

娘親要小LOLI的居然奔進這裡要囧rz

等俺看了這個內地翻譯很囧(名字)的動畫后大概就會理解姥姥
=..=+<<<<這個表情的意義了吧=3=

喲西!今次的新番也要加油!昨天十二點回去,看到兩點才睡=3=
【2008/07/05 21:50】 URL | 冬 #-[ 編集]
因爲姥姥之前在你媽媽的BO問過她要不要那張單曲
而你媽媽又不常在CITY踫到我
所以就來這裡張貼給我看了

【2008/07/06 02:34】 URL | rei #-[ 編集]
喲西!新番還有鸚鵡和向陽素描沒看~今天晚上也要加油!(喂)
【2008/07/06 13:48】 URL | 冬 #-[ 編集]
不要來這裡宣傳我不看的番組啊 (╯-____-)╯︵╩══╩ (喂)

【2008/07/06 16:23】 URL | rei #-[ 編集]
姥姥要不要看無限之住人=3=(引誘狀*)

俺是爲了了解它們好不好看才看的嘛=3=(俺是試驗品么囧rz)
【2008/07/07 19:04】 URL | 冬 #-[ 編集]
無限住人我有看沙村廣明的原著漫畫
動畫不打算追了
小孫子你慢慢欣賞吧

不是你是試驗品
而是那些動畫是試驗品 *炸
【2008/07/07 19:13】 URL | rei #-[ 編集]
事實證明,試驗品好爛的(炸)
【2008/07/09 10:05】 URL | 冬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幻想」赤玉,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