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hotobucket

=..=

今天終于去敗了這些傢伙(喂)
果然漫畫還是要拿在手裏才有實感 T_T


在綫上看的時候到大一的部分情緒就快崩坏了
結果看到漫畫的也還是一樣忍不住激動的情緒 OTL

這裡就不能進口得快點麽
日文原著都已經到第八集了啊 =皿=

我要看万記的部分啦 QAQ
同樣是做姐姐的心情



順便在漫畫店裏翻了翻志水明的 異鄉之草
還不錯 =..= +

内容是關於三國志的一些人物
不是三國演義 (你在強調什麽 - -)

主要提到的人物是

黃忠、鍾會、甘寧、孟獲和簡雍

個人比較喜歡鍾會的故事
好啦 我也有戀母癖好不好 =..= (?)


阿明(喂)真喜歡中國歷史啊
連跟原著水滸傳沒啥關聯的幻想水滸傳也愛屋及烏地畫了
真偉大 XD *被巴

下次來個國別分佈(?)的三國志吧
麻煩先畫吳囯的部分 =_______,= + <<<私心亂定 (群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漫畫啊

我N年沒買了

最近又有衝動 囧
【2008/07/17 20:44】 URL | 大叔 #-[ 編集]
XDD

有衝動才有活下去的動力啊(不對)

我最近比較少買新的來看了
都是那些以前都有在追還沒連載完畢的那種

【2008/07/18 02:08】 URL | rei #-[ 編集]
我是有動力但是買不到(哭)<<<<<<<,窮縣僻壤的最大壞處
難道要去淘寶找?。。郵購好煩OTL
【2008/07/18 14:21】 URL | 冬 #-[ 編集]
小孫子*拍拍
...不過姥姥不知道要怎麽安慰你 囧 (被巴

郵購很麻煩倒是同意 - -
尤其我們這裡的郵政局..(消音)
【2008/07/19 02:22】 URL | rei #-[ 編集]
郵局。。不要以為現在郵寄東西很少就一副放任不管的態度啊=血=
難怪現在的人都找快遞(誤)
【2008/07/20 17:07】 URL | 冬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幻想」赤玉,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